华外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留学生活  留学吉外  教育教学  校友  短期班留影 
当前位置: 首页>>留学生活>>学生活动>>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组织国际学生(奖学金生)参观长春市规划展览馆
2019-10-31 09:29  

为了让我校国际学生(奖学金生)国际学生切身感受吉林省的人文气息,了解长春这座城市饱经磨砺的历史、蓬勃发展的现在以及前景无限的未来2019年10月30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开展了2019年国际学生(奖学金生) “感知中国——长春市规划展览馆”活动。

长春市规划展览馆总建筑面积5.4万平方米,是目前全国展示区域最大、科技手段作用最为丰富的专业性展示场馆。城乡规划展览馆展区共分为三部分:一楼展示的是长春的发展历史,老城复原展区、建筑模型非遗文化展区向大家多元化展示了长春的发展历程;二楼城市规划展区展示了城市总体规划的每一个细节和成就;三楼则是强化了绿色发展的主题,是对未来城市发展变化的展望。

参观过程中,国际学生们对规划展览馆多样化的展示,丰富的内容以及一些趣味体验项目赞不绝口,他们纷纷表示这次参观之行让他们更加了解长春,更加喜欢吉林,他们会用优异的成绩回馈中国政府对留学生的支持以及我校对中国政府奖学金生的培养。

学校奖学金体系完整,拥有“中国政府奖学金”“丝绸之路奖学金”“吉林省政府外国留学生奖学金”“孔子学院奖学金”招生资格。奖学金生就读于我校国际商务专业、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朝鲜语口译专业等专业。

本次“感知中国”走进长春市规划展览馆社会实践活动,旨在帮助中国政府奖学金生认识中国、了解吉林。今后我院将继续开展各类社会实践活动,让国际学生感受到中国当代经济的飞速发展和城市建设的崭新面貌,对中国文化和历史有更多的认识和了解,增加对当代中国的感知,增进对中国的友情和对中国人民的感情,播撒知华、友华、爱华的种子。

 

 

 

 

 


版权所有: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