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外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留学生活  留学吉外  教育教学  校友  短期班留影 
当前位置: 首页>>留学生活>>学生活动>>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留学生秋季结业典礼
2019-01-08 15:03  

12月28日,我校2018年留学生秋季结业典礼在世界多元文化中心—中国村隆重举行。校长助理王杰莅临现场并致辞。来自韩国、俄罗斯、日本、西班牙等11个国家的79名留学生参加典礼。

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葛新新宣读了《吉林外国语大学关于准予2018年秋季41名留学生结业的决定》和《吉林外国语大学关于表彰2018年秋季留学生“学习成绩优异奖”、“学习进步奖”、“突出贡献奖”和“全勤奖”的决定》。到场嘉宾为结业留学生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和纪念品,为获奖留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俄罗斯留学生尼吉塔代表全体留学生作结业感言。他讲述了自己两次来到吉林外国语大学感受到的学校的变化,自己的汉语取得的进步,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们的感谢以及对吉外的不舍和祝愿。国际交流学院张余雷老师代表全体教师肯定了本学期留学生们认真刻苦的学习态度,对他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希望留学生回国后能够继续学习汉语和中国文化,希望他们记住在吉外的美好时光。

校长助理王杰代表学校向结业的学生表示祝贺,对他们在校的表现表示肯定,他们的到来使学校更加充满生机和活力,他希望留学生带走的不仅是结业证书,而是将中国作为第二故乡的情节、对吉外的眷恋,是和吉外人之间的深情厚谊;他希望留学生们回国之后能与家人朋友分享在中国的所见所闻,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了解吉林外国语大学,为中外友好交流做出贡献,并邀请留学生们再回到吉外进行深造。

此次结业典礼,不仅见证了留学生与华外的深厚情谊,更展现了我校留学生教学的成果,为培养更多沟通中西方文化的桥梁和友好使者奠定了基础。

                                                    留学生代表尼吉塔同学讲话

 

                                                    教师代表张余雷老师讲话

 

                                               校长助理王杰为留学生颁发证书和奖品

 

 

 


版权所有: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