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外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留学生活  留学吉外  教育教学  校友  短期班留影 
当前位置: 首页>>留学生活>>学生活动>>正文

我校中外志愿者联手保护生态环境
2018-11-19 08:52  

 

11月8日,国际交流学院来自俄罗斯、印度、蒙古、日本、韩国、印尼等17名留学生走进长春东北虎园,开展了宣传保护生态环境的志愿者活动。

此次“走进长春东北虎园”活动筹备耗时近2个月,志愿者们集思广益,共同设计了50多个标语和窝房。我校45名中外师生组成的“绿EYES”环保社团。“绿色”代表环保;“EYES”代表我们应该具有一双爱护环境的眼睛。为了响应习总书记的“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的理念,“绿EYES”环保社团应运而生。活动当天,由中外师生共同将制作的保护生态环境的标语牌悬挂在栈道两侧,将制作的木质鸟窝挂在树杈上。让来往的市民了解和学习保护生态环境的相关知识,并将其运用到实践中去,共同参与生态文明建设。

来自国际交流学院的留学生们,将自己的美好愿望寄托在这些窝房里。他们希望能在长春度过美好的时光,并在长春留下他们的足迹。同时也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环境保护中。

在活动结束后的采访过程中,各个国家的留学师生对此次活动的开展表示肯定。保护环境是世界人民的共同话题,他们认为此次活动不仅学习了公益精神,同时也汇聚大家的智慧和力量携手守护我们的美丽家园!

 


版权所有: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