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外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留学生活  留学吉外  教育教学  校友  短期班留影 
当前位置: 首页>>留学生活>>学生活动>>正文

我校举行2015年秋季留学生结业典礼
2015-12-23 11:12  

12月11日下午,我校2015年秋季留学生结业典礼在地球村中国村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刘军、国际交流学院院长李英涛、副院长关华以及留学生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典礼。此次共有54名留学生完成我校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的全部教学环节,顺利结业。其中,韩国留学生30名,俄罗斯留学生13名,意大利留学生10名,日本留学生1名。

典礼上,关华副院长首先宣读了学校《关于准予2015年秋季留学生结业的决定》、《关于表彰2015年秋季留学生“成绩优异奖”、“学习进步奖”、“文体之星”和“突出贡献奖”的决定》。与会领导为留学生颁发了结业证书和纪念品,为获奖留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随后,韩国留学生辛贞石代表毕业留学生发言。他回忆了一年来在华外学习汉语、体验中国文化的宝贵经历,表达了对学校、对老师们的感谢,以及对华外的不舍和祝愿。留学生教研室王晶代表教师发言。她肯定了留学生们的学习态度,祝贺他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祝愿他们在未来的汉语学习道路上一切顺利。

最后,校党委书记刘军讲话。他在表达祝贺的同时,希望留学生们成为传播中国文化的友好使者,并欢迎留学生再来华外继续深造。

此次结业典礼的召开,进一步展现了我校留学生的教学规模及成果。据统计,截至目前,我校在2015年共接收了韩国、俄罗斯、意大利、日本、蒙古、尼日利亚、喀麦隆、葡萄牙等8个国家的122名语言进修生和17名学历生。未来我校将着力丰富学历生专业种类,扩大各层次留学生规模,培养更多的中西方文化交流使者。


版权所有: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