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外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留学生活  留学吉外  教育教学  校友  短期班留影 
当前位置: 首页>>留学生活>>学生活动>>正文

库尔斯克国立大学来我校参加暑假短期汉语言文化体验课程
2015-07-01 11:09  

     2015年6月26日,俄罗斯库尔斯克国立大学一行12人来到我校,开始了为期4周的暑假短期汉语言文化体验课程。

为使本次短期汉语言文化体验课程内容丰富多彩,国际交流学院不仅设计了紧凑、专业的汉语课程学习,以提高汉语交际能力,还设计了中国乐器、中国歌曲、剪纸、京剧与脸谱、书法、中国茶道、武术、饮食等文化体验活动,帮助留学生们加深对中国传统的理解,并且能够亲身感受学做中国菜、穿汉服的乐趣。同时,为了让留学生们更好地了解中国文化,国际交流学院还安排了游览活动:自然博物馆、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东北民族民俗博物馆、伪满皇宫博物院和长影制片厂,帮助留学生们从不同的角度加深对长春的了解与认知。

此次暑假短期汉语言文化体验课程的设置得到了库尔斯克国立大学师生的肯定,师生们纷纷表示,此次暑期班时间虽短,但内容充实而有意义,不仅增强了他们学习汉语的兴趣,能够帮助他们提高汉语水平,更重要的是在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留下了美好而珍贵的记忆。


版权所有: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