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外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留学生活  留学吉外  教育教学  校友  短期班留影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锦绣中国 魅力华外”摄影作品大赛
2017-10-10 16:25  

一、活动主题锦绣中国 魅力华外

二、主办单位:国际交流学院

三、活动时间:2017年10月 10 日至10月 19 日

四、活动目的:帮助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更加直观、真切地了解中国,向大家展示你眼中的中国和华桥,展示留学生汉语学习的成果,特举办此次活动。

五、参与人员: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

六、作品要求:

(一)留学生以个人为单位上交摄影作品,每人需上交2张参赛照片(一张取景于中国,一张取景于我校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内),照片用JPG格式以附件形式上传,并在正文注明参赛类别和个人信息,包括姓名,班级和个人联系方式,每幅作品须配有30-100字的中文说明,可以包括摄影地点、作品描述或个人感受,详情见附表。

(二)参赛作品分类:

1城市/乡村景观 2生活情境 3建筑/文物雕塑 4人物/动物 5美食 6 创意/其他

(三)作品黑白、彩色不限;作品格调要积极健康向上,富于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参赛作品的拍摄时间不限(鼓励参赛选手提交近期作品)。

六、参与方式

即日起至10月19日24:00,参赛者将作品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 liuxuehq2017@163.com.

七、评比办法:

初审:10月20日,国际交流学院全体教师、各班小班主任和留学生代表(每班1人)组成评委团进行投票,产生进入决赛作品。

投票:10月21日-10月30日,网络投票阶段:将进入决赛的作品推送至国际交流学院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宣传、投票,决出优胜作品。

八、奖项设置

根据微信公众平台的投票结果,将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优秀组织单位1名(各班中选取),并向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国际交流学院所有

 

 

国际交流学院

2017年10月 10 日

 


版权所有: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