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外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留学生活  留学吉外  教育教学  校友  短期班留影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号召全校师生捐书的倡议书
2017-09-20 17:10  

亲爱的师生员工们:

  大家好!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获取知识的源泉,是开启心智的钥匙。一本好书,是一扇面向世界的窗口,是一条通往真善美的道路。为了帮助留学生提高汉语水平,了解中国文化,促进中外友好,特向全体师生倡议开展“努力学习汉语,阅读中国文化经典”捐书活动。  

  此次捐书活动将提供给留学生更多的与中国文字、中国文化接触的机会,相信您的付出将对他们汉语水平提高有莫大的帮助!衷心感谢您的参与!

  具体事宜:

  1、集中捐书时间:9月28日——10月10日,也欢迎各位随时来捐书。

  2、捐书地点:国际交流中心教学区104室

  3、捐书要求:有益于汉语学习、中国文化传播、利于身心发展的所有书籍,包括:文学书籍、故事书、语言学习等。新旧皆可,但要求整洁、没有破损。

  4、特别说明:国际交流学院会对每一位捐书者做详细登记,您的奉献我们铭记于心,记录史册。

  希望各位师生员工踊跃参加,再次对您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此致

  敬礼

  倡议人:国际交流学院

 

 2017年9月20日

 

 


版权所有: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