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外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留学生活  留学吉外  教育教学  校友  短期班留影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突发事件应急志愿服务团队成立
2017-04-07 15:16  

4月7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在第二教学楼509召开了留学生突发事件应急志愿服务团队成立大会。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张玉梅、留学生管理负责人李晓菲以及来自东方语学院韩语系、日语系、阿拉伯语系,西方语学院俄语系、意大利语系、高级翻译学院、双语学院、英语学院的62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大会。

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张玉梅首先就留学生突发事件应急志愿者团队成立的初衷和意义进行了介绍,对全体志愿者的积极参与给予了肯定和感谢。留学生管理负责人李晓菲从志愿者的工作内容、需要具备的基本素质、涉外常识、服务注意事项和志愿服务工作纪律及激励制度几方面进行了培训和讲解。

留学生突发事件应急志愿者团队的成立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校团委、各院系的大力支持,这不仅为我校留学生在华外的留学生活提供了服务保障,同时也体现了我校对留学生的关心和关爱,更为学院留学生工作的长远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