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外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留学生活  留学吉外  教育教学  校友  短期班留影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召开“一对一助练见面交流会”
2017-09-26 13:38  

2017年9月21日,国际交流学院在国际交流大厦101组织召开中国助练与留学生的第一次见面交流会。
       2017年秋季,我校共招收语言进修生97人,学历留学生24人,为了帮助留学生尽快提升汉语水平,更好地熟悉中国文化,国际交流学院为每位留学生安排了一对一中国助练。      
       国际交流学院每学期坚持开展一对一助练活动,该活动搭建了中外学生交流的平台,留学生在中国助练的帮助下解决学业上的困惑,提高汉语的听、说、读、写能力,了解中国文化。中国助练在一对一活动中实践理论知识,夯实理论基础,提高汉语国际教育能力及跨文化交际能力。

 

 

国际交流学院

2017年9月26日


版权所有: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