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外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留学生活  留学吉外  教育教学  校友  短期班留影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科研能力提升培训会
2017-06-16 10:57  

国际交流学院结合学校“十三五”工作要点,针对本学院教师特点,于2017年6月15日邀请科研处郭晓立处长一行,就“强化科研意识,提高科研能力”为主要议题举办了“科研能力提升培训会”。

2017年6月15日下午,科研处郭晓立处长带领科研项目申报负责人郭洋、科研平台管理负责人戴欣、多元文化研究员王希应国际交流学院邀请,主要就科研项目类型、申报程序及申报中应注意的问题等为国际交流学院教师做了详细指导,国际交流学院教师结合自己在科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科研处相关负责人做了深入探讨。除此以外,科研处结合国际交流学院的工作特点,在科研方向上给教师们提出了宝贵建议。

国际交流学院对此次培训十分重视,全员参加,会议由院长马晓婧教授主持。会后,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会,不仅深入了解了科研工作的内容、方法,更开拓了科研思路。

 

 


版权所有: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