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外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留学生活  留学吉外  教育教学  校友  短期班留影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留学生苏慧娜荣获2020年度 “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荣誉称号
2021-03-17 10:42  

近日,2020 年度“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评选结果公布,吉林外国语大学推荐的印度尼西亚籍本科生苏慧娜(SUTREVIA)入选。

“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是中国教育部设立,由各高校推荐,并经教育部组织专家对推荐人的学业情况、科研能力和在华表现进行评审后,最终确定获奖名单。该奖项申请人数众多、评审要求严格,是中国政府授予来华留学生的最重要的奖项之一。

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苏慧娜(SUTREVIA)同学勤奋好学,成绩优异,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各项文体活动。曾获得吉林省高等学校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学会“学在中国:国际学生朗诵、配音大赛”三等奖、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答人”高校外国留学生有奖答题三等奖 、长春市图书馆 “朗读无国界、倾听世界的声音”国际儿童图书日朗读活动优异奖、吉林外国语大学 “讲好中文故事”中外文演讲比赛 一等奖、吉林外国语大学 “第四届来华留学生诗词朗诵赏析大赛”一等奖等数十项荣誉。

苏慧娜(SUTREVIA)同学表示,作为丝绸之路奖学金生来到吉外学习,三年来的进步离不开吉外老师们的耐心指导和帮助。同时,也非常感谢中国政府提供给自己的出国留学机会,这是自己人生当中的一个转折点,更是自己梦想的起点。日后自己将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来要求和激励自己,学成归国后一定为推进中印两国文化交流添砖加瓦。

undefined




版权所有: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