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外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留学生活  留学吉外  教育教学  校友  短期班留影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泰中华文教育基金会访华团开营仪式
2019-04-02 16:52 周跃 

4月2日上午九点,2019年泰中华文教育基金会访华团开营仪式在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语言文化实践教学中心—地球村中国村举行。泰中华文教育基金会副校长紫金、吉林外国语大学副校长王杰、泰中华文教育基金会教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交流学院的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开营仪式。

吉林外国语大学副校长王杰代表校长秦和博士对来自泰国的67名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学校十分重视此次泰中华文教育基金会访华团的到来,希望今后中泰师生们能够加强协作,开展更深入的研究和实践探索,为吉林省和泰国的友好交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希望泰国师生们充分利用这段时间,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体验中国生活及中华文化,在交流互访中进一步感受彼此对教育独特的理解与共同的卓越追求。

国际交流学院教师葛新新代表学校全体教师对访华团的到来表示欢迎,表达了认真教学、热情服务、加强沟通、促进中泰文化交流的意愿和决心。随后,泰方教师代表,我校中国政府奖学金生学生代表先后发言。

这是我校第一次与泰中华文教育基金会访华团进行交流与合作,这次活动对推进我校与泰国学校的交流,扩大我校国际影响,加快我校国际化办学进程,推进我校走向世界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